關於集團產品與服務集團成員最新訊息相關網站員工專區集團首頁
 

佳醫健康事業
曜亞國際
佳特健康
集康國際
詠鈊股份
佳愛股份
朝盈股份
EG Healthcare
視捷光學科技
久裕企業
ABH
佳醫美人
上海菱泰醫療
國藥控股煜嘉
正大博愛
    

 
         公司簡介
曜亞結合了近十年來在醫學美容及精緻醫學領域之各路菁英,組成一個兼具專業素養及前瞻眼光的專業醫療行銷公司。目前在台灣市場服務的機器高達千餘台,機型更達二十幾種。因此除了有優秀的行銷業務團隊、最強大並引以為傲的技術維修團隊,還有應變迅速及提供最佳服務的管理部門,共有五十二名擁有各專長的員工,是所有競爭廠商三至五倍的人力。我們秉持“創新” “服務” “責任” “卓越” 的經營理念,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服務,因此受到客戶的肯定與回饋,所以目前各產品線市佔率均超過市場的70%,甚至高達90%。
         公司願景
曜亞顧名思義就是 “光耀亞洲” 之意,立足台灣,放眼全亞洲是公司的願景。曜亞是一個專業、年輕、有活力的公司,您將會驚豔曜亞持續帶給市場的創新與價值。
         代理產品
曜亞是目前世界前三大雷射品牌 Lumenis、Candela、HOYA ConBio在台代理商。除此之外,還有近年來在醫學美容領域出現的明日之星如 CoolTouch、Palomar、Thermage、CureLight等品牌,為了達成對客戶永續服務的承諾,曜亞對於先進產品的引進,向來全力以赴,期望在醫學美容與精緻醫學的領域與客戶成為夥伴關係,一起共生、共好、走得更穩健。

曜亞主要營業項目從各式最先進醫學美容設備代理,到時下最受期待的外科、牙科產品。近年來最受矚目的醫學美容聖品 “脈衝光”、國外風行多年即將在台引爆的 “電波拉皮”、牙科手術的革命突破 “無痛鑽牙”、安全高效低風險的外科手術 “雷射碎石”、“雷射椎間盤手術”等,曜亞正是以上這些耳熟能詳醫學新名詞的幕後推手。

中文名稱:
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Dynamic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
公司地址: (105)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5樓
公司電話: (02)2514-7333
   
    台中
 
公司地址: (406)台中市松順一街47號
公司電話: (04)2247-6045
   
    高雄
 
公司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2樓
公司電話: (07)221-6588





佳醫集團 版權所有 © 2004 Excelsior Healthcar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集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