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產品與服務集團成員最新訊息相關網站員工專區集團首頁
 

佳醫健康事業
曜亞國際
佳特健康
集康國際
詠鈊股份
佳愛股份
朝盈股份
EG Healthcare
視捷光學科技
久裕企業
ABH
佳醫美人
國藥控股煜嘉
正大博愛
    

 
上海菱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上海菱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由佳醫集團投資,經上海市工商局註冊成立的台港澳與境內合資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臟器支援替代治療相關產品的研究開發和銷售投資的技術導向型企業。具有較強的市場開拓能力和便捷有效的銷售管道網路,公司的管理及研發團隊主要成員有著國際醫療用品公司的高級管理或技術背景,還與一些高水準的醫療科研機構保持良好的合作。
目前的合作夥伴主要以世界500強企業為主,如美國Baxter醫療用品貿易有限公司、美國Tyco醫療用品貿易有限公司、日本東麗醫療株式會社和日本尼普洛醫療株式會社。銷售市場覆蓋華東地區、華中地區及華南地區。終端目標客戶主要是一二級城市的三級甲等醫院等優質客戶。
        公司願景
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使使用者滿意,不斷創新及不斷改善服務品質,做到運營系統化及專業化。保持與用戶長期夥伴關係及共同發展是公司的宗旨。

聯絡方式  
公司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恒丰路568号恒汇国际大厦1607室
公司電話:
86-21-32532859




佳醫集團 版權所有 © 2004 Excelsior Healthcar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集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