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產品與服務集團成員最新訊息相關網站員工專區集團首頁
 

佳醫健康事業
曜亞國際
佳特健康
集康國際
詠鈊股份
佳愛股份
朝盈股份
EG Healthcare
視捷光學科技
久裕企業
ABH
佳醫美人
國藥控股煜嘉
正大博愛
   

 
         公司簡介
集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一年,提供醫療產業需求鏈及供應鏈所需之各項物流服務,以降低產業通路成本及庫存成本;建置ERP資訊系統及WMS資訊系統,亦為客戶降低20%至40%的作業成本,幫助醫院面對醫療環境劇變的挑戰。集康秉持健康、安全、高品質的服務理念,主要業務包括倉儲保管、流通加工、資訊處理、宅配服務、院內配送服務、急件配送、外島配送、空桶空瓶回收等。服務對象有醫療院所、透析診所、醫材行、代理商、進口商、日用品百貨、量販店、經銷商、消費者等。
         經營理念
一、藉由專業分工之物流管理,提供醫療產業高品質、高效率、低成本的配送作業及庫存管理,以因應整合性服務的市場需求。
二、秉持著務實的理念及用心的服務品質
三、專業化的經營管理
四、效率高效率電子化物流
         物流中心簡介
一、安全設備:具備優質保全系統及警衛門禁控管
二、倉儲:設有中央空調之儲存區,保持特殊商品之溫度
三、服務據點:林口物流中心、台中物流中心、高雄物流中心,倉庫建坪共計約八仟坪。

         服務項目
一、倉儲保管服務
在面對各種不同的醫療產品特性,集康物流中心針對其特有之需求提供為顧客量身訂做的倉儲保管服務,包括裝卸、驗收、流通加工及入庫後的儲存保管與定位等一切動作。集康物流中心有完整的標準作業流程,避免人為的疏忽,對客戶交付的貨品,針對其特性及需求提供各種適合之儲存保管方式。保管期間透過系統訊息報表,針對各產品追蹤其當日之異動、庫存狀況。隨時將資訊準確回報給客戶,提供倉儲及保管之專業物流服務。

二、共同配送服務

醫藥供應廠商在接獲訂單後,大多需透過彙總整理及較複雜之配送模式,才能將醫療產品輾轉遞送至各大醫院的庫房。因此,集康物流中心對於同一醫院的醫療需求產品提供共同配送服務來集中處理,整合需求鍊及供應鍊端的作業,提昇物流效率,達到點對點的配送,進而降低物流成本,強化客戶的經營效率及市場競爭力。

三、WMS Online物流系統

主要提供客戶一套全方位的物流管理系統。WMS Online系統將貨品全程進、出、存,紀錄整合,完善而有效的規劃滿足各項後勤支援需求。
物流系統特色:
  一、管量不管價,商業機密不會因而外漏
二、需求鏈及供應鏈同步Online查詢
三、連結企業資源整合ERP系統
四、Internet二十四小時可查詢庫存狀況
五、結合使用多項自動化先進設施ASRS及RF le-storage支援多貨倉管理
六、印製國際標準專業條碼
七、多種專業管理表報
八、針對儲存的貨品動態,提供正確而快速的資訊
九、線上即時顯示貨品儲位狀況
十、提供使用者管理層級ID/Password確保安全性
十一、Window畫面點選式操作容易

四、線上客服中心
現今國際化、自由化的經濟政策,已造就流通環境的變革,也使物流產業蓬勃發展。為因應醫療產業產品之特殊性需要,藉由佳醫集團過去在醫療產業經營管理專業,應用既有的倉儲管理建置,引進國際性架構之WMS系統,將網路化的訂貨及管理系統,普及至每一個客戶端,使供應商、物流中心、末端客戶三方的資訊互通,建構快速、正確、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務體系。
集康因應此一發展趨勢,除了提供優質的配送作業與倉儲空間,即時提供客戶產品儲存與進出狀況,更建置醫藥物流網查詢平台,客戶可運用此系統快速掌握物流中心倉儲管理狀況,提供七天二十四小時全天候客戶服務。
線上服務特色:
  一、客制化內容
二、使用者權限區隔
三、線上資料預覽
四、資料下載
五、彈性化資料管理


中文名稱:
集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
Bestchain Healthtaiwan Co., Ltd.
公司地址: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17樓之1
公司電話: 886-2-2225-7996
   
林口物流中心  
公司地址: (24458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383號
公司電話: 886-2-2602-8688
   
桃園龜山物流中心  
公司地址: (33353) 桃園縣龜山鄉振興路229巷37弄2-1號
公司電話: 886-3-3509800
   
 台中物流中心  
公司地址: (40760)(40852)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8路28號
公司電話: 886-4-2359-7887
   
高雄物流中心
 
公司地址: (83346) 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6-1號
公司電話: 886-7-735-2204
   




佳醫集團 版權所有 © 2004 Excelsior Healthcar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集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