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產品與服務集團成員最新訊息相關網站員工專區集團首頁
 

佳醫健康事業
曜亞國際
佳特健康
集康國際
詠鈊股份
佳愛股份
朝盈股份
EG Healthcare
視捷光學科技
久裕企業
ABH
佳醫美人
國藥控股煜嘉
正大博愛
    

   
        公司簡介
視捷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年輕、有理想、有衝勁、有抱負、具前瞻性的機構,但”他”可不是一個初生之犢。視捷成立之前,是成立於八十四年國內醫療界頗具知名機構- 佳醫集團 的眼科部門,主要是輔導及管理顧問醫院眼科或眼科診所,至今已輔導過十數個眼科機構,並且成功地舉辦國際性眼科學術研討交流及醫療相關人員教育訓練等活動。直至民國八十九年,成功轉型成為「視捷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業界及客戶更全面、更專業的服務。
        公司願景
一、建立成為台灣地區最具規模與影響力之視力矯正連鎖中心與佳醫精神。
二、整合眼科及相關眼科產業建立成為台灣地區最具影響力之眼科健康產業市場通路。
三、透過完善而有效的管理系統成為眼科通路最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四、成為醫院眼科與眼科醫師最佳的管理夥伴。
        經營理念
視捷結合了醫師顧問群、醫療行政專業經理人、行銷公關專才、企管經理人、財會等專才,期望帶給客戶「全心的服務」、「最新的設備」、「最佳的品質」、「最快的資訊」、「先趨的科技」及「最不一樣的新感受」!!
        未來展望
視捷將與國內外具有共同理想的機構策略合作,並致力於產品的代理與研發,繼續提供我們專業的KNOW HOW,協助提昇醫療服務品質,以維護病患的權益;除了續邀知名學者、醫師來台演講學術交流外,並將視捷的事業版圖推向國際。
        服務項目
  • 眼科管理顧問服務與設備租賃
  • 眼科相關保健健康食品
        現有合作據點
中文名稱: 視捷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17樓
公司電話: 886-2-2225-7698
客服專線: 台北0800-033698

眼科:
基隆市 仁祥醫院眼科                    TEL:(02)2423-2111#1600
台北市 景美醫院眼科                    TEL:(02)2930-1942
台北市 台安醫院眼科                    TEL:(02)2771-8151#2644
新莊市 新泰醫院眼科                    TEL:(02)2990-5320




佳醫集團 版權所有 © 2004 Excelsior Healthcar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集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