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產品與服務集團成員最新訊息相關網站員工專區集團首頁
 

佳醫健康事業
曜亞國際
佳特健康
集康國際
詠鈊股份
佳愛股份
朝盈股份
EG Healthcare
視捷光學科技
久裕企業
ABH
佳醫美人
國藥控股煜嘉
正大博愛
  首頁 》集團成員  

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0年,為台灣地區第二大醫藥品經銷配送商。以堅強的醫藥行銷及業務推廣經驗,與快速、彈性的後勤支援能力,致力於台灣與亞太地區的醫藥行銷物流服務,同時提供醫院院內藥品供應、病歷管理與調閱服務予客戶,為台灣唯一二級管制藥品管管局委託儲存配送管理中心。久裕目前直接往來客戶已超過 12,000 家,遍佈各醫學中心、區域 / 地區醫院、診所、藥局、連鎖藥妝、大型量販 / 超市等通路。並與北京國藥物流合資,共同發展華北地區物流一體化。
於IMS Pharmaceutical Distribution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年度研究報告中,獲得同業中顧客滿意度最高之企業。

          企業遠景


時時展望未來,正面思考,追求心的創新。 於近年轉型升級的過程中,我們毅然決然朝向精緻化服務的目標,期 望為顧客考量至每一個更關鍵的細節, 配合顧客量身訂做其服務需求。從軟硬體設備的提升,到員工辦公空間的全新設計,由內至外,期望帶給所有顧客與員工最貼心的感受,堅持 一貫的精神。

          經營理念

          聯絡方式
     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Arich Enterprise Co., Ltd.
 
台北總公司
 
公司地址: (10476)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35號3樓
公司電話: 886-2-2505-7295
公司傳真: 886-2-2504-7665
公司網址: http://www.arich.com.tw
專業醫藥行銷 精緻業務推廣 貼心客戶服務 高績效醫藥物流
院內醫藥供應整合平台 二級管藥控管中心 醫藥品增值服務 亞太醫藥服務網絡




佳醫集團 版權所有 © 2004 Excelsior Healthcar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集團網站